空中岛之夏

俗世文艺女流氓的各种碎碎念

关于乱世歌删文和更新的一点事情

不知道诸位还记不记得我这篇小破文了,今晚我暂时把已出的几个章节全部删除了。


原因是最近风声很紧,我是个小透明,但是这个账号我还很珍惜。


前段时间工作太忙没有更新,非常抱歉。


最近我结束了工作,有很长时间可以写东西了。并且已经写了不少存稿了。


虽然是冷CP但是我还是想继续写。


我正在申请ao3账号,等申请通过后,我会重新把链接放出来。


请放心。


各位tag下的太太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这篇说明,如果看到的话,也希望这段时间能多保重。


我们江湖再见!


评论(21)
热度(3)

© 空中岛之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