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岛之夏

俗世文艺女流氓的各种碎碎念

枷 预告


“我劝你趁早丢掉那些无聊的羞耻心和自尊心。”

“你的才华源于你的创伤,记得利用它,而不是被它利用。”

“这个圈子里都是沉迷于故事的人,因为只有故事才能点亮平凡生活中的一点点火花。”

“人生本来就是这样,左手往你的嘴里塞一颗糖,右手就在你心尖上捅一刀。”

“李宰夏我恨你!我本来可以什么都不去想的!”

“英佑啊,你根本不知道我失去了什么……”


“所以,你可以为你的作品献祭多少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嘛……这大概是Method的后续吧,依旧和原片一样采用戏中戏的方式,希望我自己不要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本周应该可以更新2~3章。


评论(4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中岛之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